今天  2011.9.4.主日禮拜


"永遠不渴" ~ 榮中長青團契獻詩


 



(歌詞)


1.我主耶穌是生命源,我主耶穌是活水泉,


凡喝這水,主曾明說:到永遠永遠不再渴.


2主在曠野要開道路,主在沙漠要開江河,


流出活水澆灌我心,到永遠永遠不再渴.


3口渴的人就近水泉,願意的人白白來喝,


必在腹中成為泉源,到永遠永遠不再渴.


(副歌)


難道永遠不再渴?真正永遠不再渴!


難道永遠不再渴?真正永遠不再渴!


凡喝這水,主曾明說:到永遠永遠不再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y6eS0ZqUQ8


 


 


長青團契的長輩們是教會的寶


聽到他們活力滿滿的喜樂歌聲


使人精神為之一振 因祂喜樂


看見白髮蒼蒼的長輩們精神奕奕地站在會堂上唱詩


深感


神的豐盛恩典在他們身上展露無遺


 


原本SS應站在走道上拍錄的


角度會更好 且人臉更清晰


但因前2天的胸痛折磨  仍稍感暈眩疲累


所以只能坐在椅子上拍錄


以致拍攝畫面不甚完善  敬請原諒




 


感謝主


經過24小時後


這次的胸緊胸悶暈眩發作總算逐漸離我而去


昨天晚上終於能夠外出散散步


其實


如果常常沒有這些突如其來的胸痛襲擊


SS覺得自己是個健康寶寶  好得不得了


雖然不能提重物


雖然仍是不能太勞累


雖然仍有許多事無力為之


但比起2009年二度心臟手術前的萬般痛苦


已經心滿意足


也感恩喜樂不已



 


對自己 只有一個卑微的心願


求神賜我每天剛好夠用的體力精神


來照料家裡和陪伴2個孩子成長



 


感謝文卿姊妹的關懷並帶來此書分享



且將使人健康的"床上健身操"及"不老健身操"處


特別標註推薦給我





它是梅可望校長的嘔心瀝血之作


慷慨分享如何能夠健康不老且長壽之祕訣



SS必當認真學習此DIY方法


幫助自己身體健康



 


第一堂主日聚會結束


有位姊妹與我分享


她常常瀏覽"恩典浪漫奏鳴曲"


覺得SS真是好命


因為有個萬般疼愛我的先生


不像她 沒有這樣的好先生


直說我的先生是上帝派來照顧我的天使


 


諸如此類的話語


不少姊妹曾經對我說過


SS只能說 感謝神


一切都是祂的恩典


也回答 應是自己身體不好


才讓先生如此疼惜


如果自己身體如常人般健康


或許無法得到先生疼愛 也說不定


當然我並不知


但  至今想來


深深佩服感謝先生當年的勇氣


竟敢堅持到底 娶個先天心臟病的妻子


才有如今擁有2個壯丁的SS


 


也曾經有姊妹對我說


連我如此一個身患先天心臟病的人


都能嫁到一個這麼好的先生


而她一個身體健康的人


卻沒有一個像我先生一樣好的先生


 


也有朋友曾說我真是歹命


而且  之所以身體不好是因名字取得不好


SS卻仍非常喜愛父母取給我的


從小伴隨著我長大的美麗名字


我也絕不會因此而更改名字的


 


無論姐妹朋友們怎麼認為


SS看來  一切都是神的恩典


先生對我始終如一的深情疼愛呵護


那是因為先生是神的兒女


他知當愛自己的妻子


如同基督愛教會 為教會捨己


先生尊從神的智慧教導


 


好命與否  也從來不在我自己的價值觀裡


SS只知


我的先天心臟病看似苦難


背後卻藏著莫大的祝福和美麗


那是神特別賞賜的獨特恩典與浪漫


並非健康的人所能領略親嚐的



 


 


感謝主


在原本因虛弱而想要請他人代理之下



第二堂聚會 還能步履穩健地


完成了早已排定的分餅分杯


 


又能呼吸順暢服事於會堂中


感謝神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