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中禮拜堂姊妹會獻詩於2011.10.2.主日


詩歌"主永活在我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WYTyVsgZdc&feature=channel_video_title



 

~ 歌詞 ~


 


(副歌)


我要永遠 永遠讚美我的主


因救主居在我心房


我要永遠 永遠讚美我的主


今救主永活在我心


 


(1)不要想天色常晴朗 有時遇暴風巨浪


雖然前路崎嶇不平 有我主與我同行


 


(2)再也沒有孤單悲傷 主用聖手扶持我


縱然黑雲遮蓋前路 我只有歡樂歌唱


 


(3)耶穌成為我的力量 凡事到祂面前求


我深知祂一路引領 使我生命更完全


 


 








感謝主


姐妹們能夠共聚一堂同心擺上地歡唱敬拜


就是神的恩典


感謝神賜我們平安健康喜樂


感謝神賜我們能看能聽能說能唱


點點滴滴都是神的豐盛恩典


因而SS唱來是喜樂滿盈


 


這首詩歌深慰人心且賜人盼望力量


無論境遇如何  


無論多大的難處荊棘


主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


與我們同行且凡事引領


祂的恩典何其浩大


 


今早8:20即到教會集合練詩


在先生去停車之時


小兒子YOYO為我們拍照留念


然後9:00才上樓參加兒童主日學


聚會結束後


先生去停車場開車之時


YOYO也幫媽媽阿姨們拍照留念


唱詩錄影則是先生所拍


非常謝謝先生和YOYO歡喜樂意的拍和


 


人是很健忘的


我們一定要常常感恩記錄神的恩典


將來


當我們髮蒼蒼而齒牙動搖的時候


看到聽到這些喜樂唱詩的畫面旋律


必是深切感恩祂一路走來的恩典賞賜


祂永活在我們心中


天天賜幫助  時時賜安慰


 



 








哈哈 回家上傳相片才發現


左邊多了一位呲牙裂嘴的大帥哥


那是我們榮中無所不會的行政主任喔
 






自從上次回診以來


非常感謝不少格友不斷關懷SS的身體狀況


近來的三週


SS每天多外出走路曬曬太陽


及多做DIY按摩搓揉


和藥物配合之下


情況改善良好


10/2得以安然無恙和姐妹們一起獻詩


想起2009年曾經心臟衰竭得無法順暢呼吸


無法行走自如也無法躺臥


當然也無法如此的張口唱詩...


我的心中是說不出的感恩喜樂


讓我情不自禁地唱得喜樂投入


並感到聖靈與我同在


感謝讚美主



將來有一天


當SS再臥病於床時


這些畫面與樂章就是給我最好的安慰與陪伴


也能讓我立刻想起當日情景


因而感恩滿懷


神的愛最是美麗 也最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