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6.上午11


榮中禮拜堂姐妹會聚會提前結束後


姐妹們參加了會堂一場臨時舉行的婚禮



 


是由第三小組弟兄姐妹們長期關懷的


一位癌末病患緊急時刻剛受洗的姊妹


衷心盼望在有生之年能看見兒子在教堂舉行婚禮


接受來自上帝的美好祝福


於是


原本計劃十月結婚的兒子


從新加坡帶著女友回台完成母親的遺願 


教會的長老夫婦和第三小組的姊妹們都傾力配合


雖然倉促簡單


新郎新娘僅一身牛仔褲便裝的穿著...


 


 



上午11點多


當我們來到一樓參加婚禮時


SS被臨危授命記錄這場婚禮


兩位姐妹特別耳語叮嚀我多拍多錄


因為是要播放給癌末病危的新郎母親觀賞這場婚禮


SS心中既心酸難過又感動不已


於是快門按個不停


所有重要過程也都錄影下來


完整記錄了這場婚禮


只希望能讓新郎母親如願看見兒子在教堂的婚禮


也感受到神的愛與祝福大大充滿在這場婚禮中


 



原本有點擔心 相機的電池夠嗎


相機的記憶卡空間也夠嗎


因為沒有事先知道而預作準備


原來這場婚禮是前一天臨時決定的


新郎體貼癌末病危母親的心願


教會弟兄姐妹們則全力配合


感謝主的供應是充足夠用的


相機電池和記憶空間全都足夠使用


 


雖然樸素簡單


但禱告讀經和獻詩...等應有的婚禮程序


 樣樣不缺 並皆美麗呈現 


這是美麗的婚禮程序單封面



 


陳長老夫婦妙語如珠的婚姻勉勵證道



 



雖然我們與他們素眛平生



教會和姐妹們的愛深深溫暖了新人的心



瞧瞧新人笑得多麼喜樂燦爛呀


SS非常高興能夠全程記錄這場愛的畫面




 

來自榮中禮拜堂的最真誠祝福









拍攝婚禮過程中 我的心是難過和感動的


想到一位病危臨終母親內心的渴望


母親的心情我是了解的


而兒子媳婦的體貼溫暖


教會弟兄姊妹的愛心關懷


都讓我不禁淚眼盈眶


這真是一場樸素簡單卻深深感動我心的婚禮


 


原本現場觀禮者只有前排的那一對年輕人


他們是新郎的好朋友


因姐妹們的參與和祝福而顯得熱鬧滾滾喜氣洋洋


(放大 於此)




 


飛吻送出我們最真誠美好的祝福給新人



(放大 於此)




 


 


謝謝姐妹會主席玲姊妹堅持要我也入鏡


在取好景也教了她如何使用相機後


最後我也得以和新人與姐妹們一起入鏡留念囉



(放大 於此)




 


記得玲姐妹以前曾多次對我說過


看了姐妹會的眾多相片錄影後


裡面幾乎看不到我的身影


因為我是拍照錄影的那一個


她這突如其來的貼心舉動讓我真是驚喜又感動


其實SS喜歡拍下大家彼此相愛的溫馨畫面


自己沒有入鏡是無所謂的



 


SS還是要說


非常高興能夠參與並為新郎母親記錄這場婚禮



雖然新人來不及準備婚紗


只穿了輕裝便服


10/10也將回去新加坡


神帶領著弟兄姐妹們成就了新郎媽媽的最後願望


是神的愛造就了這美麗感人的一刻




這是神的恩典


而記錄神的恩典是SS的最愛了


 


感謝主的預備


平日SS有上傳電腦後立即清空相機的習慣


剛剛想起 先生在我三月生日時


送給我的那個漂亮粉紅色單眼相機之時


裡面放置了16GB的大容量記憶卡


記得當時先生曾告訴我


是要讓我隨時可以拍錄個夠


感謝主


在過去的歲月裡


SS曾經多次於教堂現場拍錄婚禮全程的經驗


讓我這次在毫無準備之下


能夠立即打開相機捕捉每個畫面


這些都是神所賞賜給我的恩典浪漫


我心感恩又喜樂



   


10/6當晚將錄影和相片彙整並趕製成影片檔


SS將百合小組的婚禮獻詩"誓言"


及"你是我最愛"和"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共三首詩歌配音於相片串製的影片檔中


加上每個重要過程的實況錄影


希望病床上的新郎媽媽看到DVD


能夠身歷其境


並感受到神的愛長闊高深無所不在


且因兒媳的貼心而深得安慰


 


 感謝素燕姐妹的愛


今天10/7上午


素燕姐妹專程前來拿取DVD影片檔和相片原始檔


並送到教會燒成光碟


(因目前家裡的燒錄機故障 無法燒錄成光碟)


然後中午和姊妹們帶到醫院給新郎媽媽觀賞這場婚禮


相信她必能從中看見聽見神的愛就在身邊


而且永不止息


 



背景詩歌 "兩個環"


是婚禮現場的美麗獻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orOANLotbs&feature=channel_video_title


 



這是SS於結婚22週年感動製作的影片檔


送給這對新人


祝福這對新人永浴愛河



一生攜手並肩走在神的道路上



耶和華祝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