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有位神


祂創造宇宙萬物


祂讓這個世界四季交替 美麗精彩


祂賜我們寶貴生命氣息



 


詩歌天地有位神


(陳建中詞曲  客家聖樂團)





http://youtu.be/jjGZZCHBjKE





 



 


~歌詞意境~



"天地有位神 創造宇宙萬物


祂的名叫耶和華 祂是溫柔的阿爸父神


安慰受傷靈魂


日夜不停的保守護佑著我


 


天地有位神 創造宇宙萬物


祂的名叫耶和華 我們是祂疼惜的孩子


蒙受深廣大愛


我們要大聲感謝歌頌祂"



 


不期而遇這首美麗的客語詩歌


覺得它柔美至極 深觸我心 也深得安慰


 


尤其歌詞中吟唱


祂日夜不停的保守護佑著我


正是自五月母親節前


89歲親愛的母親因肺炎無法自主呼吸


開始插管於呼吸照護中心


不再能夠出院返家開始


SS不斷流淚向神的祈求


 


祈求慈愛天父親自看顧陪伴我那親愛的媽媽


在那無人可以陪伴的日日夜夜


時時刻刻



 


2009  SS親身經歷過


全身痛苦插管又流血不停也被不停輸血的SS


醫師在一旁或家人在一旁


其實都無法真正陪伴安慰


醫師護士給的是生理上藥物治療


家人給的是話語與擁抱


僅在那開放探視的短暫時間內


而在每天那其餘的20幾個小時呢


有誰能夠隨時陪伴於側


给予心靈上的深切安慰呢


唯有上帝


唯有上帝在那24小時都需孤軍奮戰的時空裡


可以真正深切的陪伴安慰幫助


唯有上帝可以在身旁隨時牽著我的手


與我真切同在


讓我深得安慰與感恩滿溢



 


於是 這首柔美的客語詩歌  獻給親愛的母親


它是SS每天為親愛媽媽的禱告


它也不斷伴我為媽媽流淚禱告




流不盡的眼淚


言不盡的不捨


道不盡的感恩


感謝辛苦扶養我長大的親愛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