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8.這一天


是我們和親愛媽媽此生在世上相聚的最後一刻


感謝弟兄姐妹們的代禱


感謝佳音教會的牧師師母與兩位姊妹


特地前來現場禱告支持


慈愛天父親自為我


一個無盡感恩思念親愛媽媽的女兒


完善地做了這一切


將不可能變成完全實現了


並且超乎我的所求所想


 


感恩追思影片中


感謝媽媽勇敢的愛 堅定的愛 無盡的愛


若非媽媽一生給我堅定勇敢的愛


絕無仍然存活且現在於此打字的SS








 


我們在無盡感恩中思念親愛媽媽



我愛媽媽的一顆心


遠遠不及媽媽愛我們的心的萬分之一


媽媽的愛述說不盡


媽媽活在世上就是為了我們


我們給她的是那麼少


她給我們的是無限的多











背景音樂是23分鐘感恩追思影片的全程配樂


為媽媽配上幾首日本歌曲 獻給媽媽


開場白是"耶和華祝福滿滿"音樂版


第一首是日本童謠"桃太郎"


它是自幼媽媽教我唱的第一首童謠


第二首是日本童謠"大象先生"


也是小時候媽媽常唱給我聽的


小時候的我對於這兩首日本童謠都朗朗上口


第三首日文歌是"星夜的離別"


也是常聽媽媽哼唱的一首


第四首是"溫暖的雙手"


第五首是"謝謝你"


第六首是日文歌"懷念母親"


配合著媽媽81大壽切蛋糕的錄影畫面 獻給媽媽


第七首是日文歌"北國之春"


第八首是"獻上一朵康乃馨"


第九首是日文歌"花笠道中"("孤女的願望")


第十首是"每當我想起你"


第十一首是"永遠想你"


然後


"我一定要告訴你 我好愛好愛你"連唱了三遍


是剪自詩歌"永遠想你"中的一句


第十二首是日文歌"淚光閃閃"


也是媽媽喜歡感動的一首


配上我的客語日語配音


 


而影片片末我的客語


媽媽 謝謝您 謝謝您 謝謝您


您是最好的媽媽 您是最好的妻子


您是最好的婆婆 您是最好的祖母


這一生 您好愛好愛我們大家
和日文旁白是說


"媽媽 非常感謝您 我永遠愛您喔..


將來 我們相會在天國 將來 我們相會在天國"


我知道 現場只有親愛媽媽聽得懂


 




溫婉慈祥的90歲親愛媽媽好有福氣


她這一生已經跑完當跑的路 也盡了應盡之責


如今從這個世界光榮地退隱安居


她在喜樂天國好得無比


將來我們必在天國相會




感謝龍園禮儀公司的莊重肅穆


恭敬地將親愛媽媽送上靈車


前一晚的大殮


看見親愛的媽媽安詳躺在棺木裡


被龍園老闆恭恭敬敬地


再次打扮整理得端莊美麗無比


臉上的無盡淚水與心中的無比傷慟


被安慰了不少





 

我相信


神必以人心未曾想到的方式來安慰我


使我能夠慢慢地擦乾眼淚 從黯然傷慟中走出來


因為天上的媽媽一生希望我健康快樂


求神賜我


在健康快樂的身心靈中繼續感恩思念親愛媽媽



 



 


感謝先生以相機全程記錄治喪期間的所有場景


那是與親愛媽媽此生同在一起的最後畫面


彌足珍貴


也記錄著媽媽從小帶著我翻閱一張張老相片的情感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