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春期間




回北部婆家娘家與家人們過年之後




嚮往南臺灣的溫暖陽光




回到家後




我們家直奔台灣最南端




 




屏東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幅員遼闊




這是我們首次造訪







 


客家人勤儉堅毅的精神




      
在文物中處處可見









只為忠臣孝子的第一等人




單單行讀書耕田這兩件事


多麼簡樸堅毅的自古門訓


令我神往





晴耕雨讀  耕讀傳家


令我心醉的簡樸意境


 





 


瀏覽園內所有紙傘上的題字


"清香遠佈"是我最喜歡的一句



 


喜歡這個簡約卻不失風華的凝香畫面


謝謝先生買了這把送給我當作紀念


雖然家裡已有好幾把美美的美濃紙傘







 


盡享園中客家文物帶來的精神糧食




讓我更加緬懷天上的親愛媽媽




一生勤儉堅毅簡單知足




心中富足感恩的親愛媽媽


媽媽是百分之百的傳統客家婦女


有著太多值得女兒我學習之處




願自己越來越像親愛的媽媽




在各樣待人處事接物上







 



 






客語聖歌集精選第一輯




普世頌揚 Praise The Lord,All
Nations




不同凡響的頌讚 (客家教會的敬拜樂章)




由基督教客家福音協會出版









內有20首慈愛恩惠的動人客語詩歌




並含詩歌CD和伴唱CD各一片()



另有歌詞歌譜的詩歌本(左)





是親愛的老師送給我的美好禮物





(謝謝老師致贈第一和第二輯)




 



當年台上認真授課的親切甜美老師




令課堂上20歲的我聽得專注入迷




如今再見到親切甜美如昔的老師


不僅愛神愛人 




更有著天籟般的歌唱恩賜




是專輯中的solo女聲


讓SS聽來 倍感親切 溫馨滿懷






專輯讓我愛不釋手且百聽不厭




充滿慈愛恩惠的客家樂音繚繞於室




相信我每天思念的天上的親愛媽媽




與我一同盡情沉浸其中






                  



感謝神賜美麗恩典


不澆滅來自心中的感動


將園中隨手拍下的些許景物




隨心自然地配上客家詩歌


製成詩歌影片






普世頌揚 客家聖歌組曲()




客家聖樂團 Hakka Choi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pgzKZVcaQ4





 





(未完 
下篇
)





http://tw.myblog.yahoo.com/sherrysherry-sherrysherry/article?mid=158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