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






小兒子甜心YOYOdaddy送上一份驚喜


讓我開心不已


 


這是信封封面 







讓我想起婚前(29年前)的情書



他寫著"我是妳永遠的守護神"




一模一樣的一句話 

 







這是信封背面







YOYO教我撐開


哇 是好漂亮的 立體的 咖啡杯玫瑰花束


 



 Make me so happy 


 






原來



這是YOYOdaddy合作的作品



 YOYO設計製作



 daddy只負責題字





哈 父子搭配演出



 讓我這個愛玫瑰的媽咪開心不已




接著YOYO不小心說溜了嘴



 說和往年一樣 還有玫瑰花束要送我



 不過 他不知



幾天前已經開口向先生要了一份禮物






 不要和過去的29年一樣的玫瑰花束和禮物






 只要在2/14情人節當天






一同去吃個不一樣的早午餐






 享受主愛在2012 Valentine's Day




直到2/13晚上






先生才確定告知可以撥冗相伴前往






 先生說




那就把原訂的情人節午餐改成這場情人節早午餐






 且問 該不會沒有男士吧






我答 放心啦  多的是





 




Here we are




















現場選購的小小紀念品


因感動它是惠明學校視障學生編織製作而成














 





特別節目:婉瑩薔妃帶動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uxrZXbgOrM





 




 




"情人眼裡出西施"


2012.2.14.




台中基督教婦女會早午餐




於全國大飯店




講員:學員傳道會 王睿 會長































 








講員特別推薦電影"搶救愛情40天"


及這幾本書與DVD










 




 



 




 


婚姻路上




時時需要學習



彼此學習 愛在心頭口常開

彼此學習 多聽多讓多關懷多付出



 




我們可以如此禱告


這樁婚姻是盟約的 是神賜的


天父知道我們裏面的有限


求神賜屬天的智慧和能力


饒恕接納我們的伴侶




 也饒恕自己的犯錯



求神賜力量



讓我們無條件的愛自己的伴侶



 時時視伴侶為眼中的西施












 





神特別眷愛這位新朋友





她是我們這桌獨得驚喜禮物的姊妹









 


謝謝先生百忙當中送給我這份禮物




一個與過去29年以來不一樣的Valentine's Day




席間 



先生show我看看昨天接到大哥大發出的簡訊




讓我會心一笑

 




真的非常高興今天先生陪同參加盛會








哈 席間起身偷拍 場景留念



 





只要心中有愛  愛就會無所不在


SS祝福大家




Happy 2012 Valentine's Day




且天天都是情人節




對於周遭所關愛的人們


把握我們尚有生命氣息的每一刻




彼此溫柔相待




彼此珍惜




彼此祝福




彼此相愛









已婚的 願情人就在您們的家中




 未婚的 願都能和心愛的同心合意




 情人節屬於心中有情有愛的人




 願人人都有情人




世間處處有溫情









回顧相同地點




2012.12.的早午餐會





http://tw.myblog.yahoo.com/sherrysherry-sherrysherry/article?mid=12704&prev=13189&next=12627&l=f&fid=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