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神的賞賜


感謝先生體恤我思念媽媽的悲痛之情


寒假期間多次撥冗帶我外出遊山玩水


希望藉以轉移淡化我的傷慟



把握孩子們的寒假最後三天
我們家經由東北角海岸到羅東


和好姊妹娟相聚一晚
次日宜蘭訪友 


再到武陵農場賞櫻
第三天的最後來到咖啡城堡







在此浪漫下午茶和悠閒晚餐
然後經雪隧回家
遼闊無比的視野加上清新無比的空氣
好不愜意美麗呀




 


這是宜蘭頭城的咖啡城堡




當天陰霾寒冷


山頂上仍清晰可見太平洋海景


 



 



想起要爬上這兒的陡立山路


就像是小型的九彎十八拐


當時我害怕地說不要上去了吧


先生溫和而堅定地回答


我要開上去  這山路並不難開


妳坐了我開的車26年了


什麼路況我沒開過


應該知道我的技術


這樣的回答讓我啞口無言


只能默然同意



 


經過崎嶇陡峭的攀沿山路之後


上面果然是一片海闊天空的美




遼闊的太平洋海景


讓我們駐足良久 不捨離去


直至夜幕低垂才踏上回程





此時才知先生的堅持是對的


 


還好先生的堅定不移


我們才得以欣賞難得一見的美麗景致





感謝神


我們可以在遼闊清新中享受神美好的創造





有時候


幸福就是把握當下做想做的事


Plus



 幸福就在自己的感受


()۶


 


 


 


豪小子再傳捷報


他為神所做的美好見證


何等激動人心


對世界產生巨大的影響力


願我們也一樣


對我們周遭的人展現基督完美的品格與生命


使人得幫助


將榮耀歸給神



 


尚未有女友的林書豪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


自己的擇偶標準首先就是


“必須真心敬仰上帝 是一個虔誠的基督徒”


“其次應該有服務他人的信念 去幫助貧困的民眾


參與很多公益活動


她要有出眾的人格 平易近人


並且低調 不亂花費”


林書豪的擇偶標準是


信仰上帝 幫助窮人 平易近人為人低調 不亂花錢


 


多麼有智慧有生命的擇偶條件


豪小子真的不簡單



 



想到自己當年的擇偶條件只是


真心愛我疼我一生的一個人


這是親愛媽媽對我從小到大的循循善導


雖然先天心臟病的我


從小覺得這是我不可能得到的


然而上帝賞賜了這個不可能給了我


美麗大方  誠實善良  眼睛大


則是先生年輕時的擇偶條件


情人眼裡出西施的他


覺得我都符合他所想要的這些條件


 



所以


我們都選擇了我們所想要的


上帝將我們配成了一對


朝夕相伴


 



很多時候


只要相信


幸福就會如影隨形




 


而我們也都喜歡這首選擇


也是先生常對我唱的一首


http://youtu.be/BTRTr6B9p8g




 



先生許多無所畏懼的堅定不移


往往是我所害怕擔憂的


神將我們配在一起


就是我們彼此最好的選擇



 



~ 後記 ~


那句“美麗大方  誠實善良  眼睛大”


是昨晚在寫此文時


YOYO去問問daddy"他當年的擇偶條件"


YOYO所回報給我的答案


 



臨睡前


我親口向先生確認這句話


先生笑答是"清純大方 善良純潔  眼睛大"


 




原來那句話是小甜心YOYO改編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