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父親節前是先生的一個大生日




我思量了許久


該以什麼方式來為先生慶生呢




又該送給先生什麼禮物呢





 


參加過周遭一些朋友們的50大壽慶生




幾乎都是一群人聚在一起享受滿桌佳餚美食




切大蛋糕唱卡拉ok 


歡樂慶祝的生日派對





 


老早就常不經意的問問先生




想要如法炮製的渡過大生日嗎




先生回答不想要




只要一家人簡單感恩吃個生日餐即可





 


  暗自思良




心中逐漸有個感動




何不帶著孩子們來向爸爸表達感恩




尤其五月和六月




先生日以繼夜辛勞不已地




照顧著因車禍臥床的大兒子





 


於是




要孩子們各寫一段話語給爸爸e給我




我再陪他們挑出一些相片




彙整文字與相片配上生日歌


做成一個感恩祝福影片送給爸爸







還要他們偷偷地製作手工卡片送給爸爸




讓他們了解最美的禮物只需要來自內心深處




不需花費任何金錢





 


生日當天一大早




讓兩個孩子特別早起為全家準備早餐




再請爸爸來廚房吃早餐




餐盤上插著生日快樂




先生見了果然會心一笑




就在廚房吧台上




一大早我們獻唱了生日快樂歌




我告訴孩子




要祝福一個人生日快樂




最佳時刻就是在一大早




因為此舉能夠帶給壽星一整天的心情快樂





 


接著




家裡的24吋電腦全螢幕播放著生日快樂歌




誘導先生趨前觀看




他驚訝地發現影片內




竟是兩個兒子的感謝話語




和與他合影的相片溫馨播放著




他笑得嘴都合不攏了








中午




先生從辦公室回來




我們全家走路到附近一家日式料理店用餐




這一餐是大兒子以七月打工所得




宴請全家的生日感恩餐




也是兒子在五月車禍時臥床對父親的承諾




當時他說




等他傷勢復原了


要請爸爸吃個生日感恩大餐





 


坐定點餐後




我遞上手機請先生看個影片


是來自親朋好友們的生日祝福影片


片長10分鐘




壽星一看  驚喜又感動





 





接著




孩子們送上自製手工立體卡片












謝謝大兒子打工請客的感恩生日大餐




Warm in my heart




期望孩子在生活中逐漸學習懂得感恩




是我們夫妻對孩子們的心願





 


選擇讓先生不必開車出門




也不需為找車位煩惱




只需輕鬆散散步




為了健康  不買不吃蛋糕




沒有歡樂派對  只有全家一起感恩禱告




我們選擇輕鬆自在地渡過先生的大生日




簡單感恩     恩典美麗




我好喜歡




先生也說因著接連而來的驚喜禮物


讓他開心不已




當晚躺在床上和我聊到好晚好晚




依然意猶未盡



 





接著  父親節一大早


獻上我在先生生日前兩天熬夜戴耳機




和前面兩部影片一起偷偷完成的第三部影片




是在父親節前一晚睡前設定上傳的




影片內的文字




字字句句都是真真實實




毫無修飾地  我的心情寫照




值此特別的日子




一夕之間  一氣呵成寫出來的


http://youtu.be/WmzyGeDw0hE

 

 

謝謝先生看了影片後回應給我  如下



"非常感動久久不能自已




與妳相愛相戀至共結理乃耶和華命定的




我們在其中要一同歡喜渡日




才德的婦人誰能得着呢




她的價值遠勝過珍珠




她丈夫心裏倚靠她




她一生使丈夫有益無損




謝謝我的良人"


 


這樣一份來自我內心感動的生日禮物


不能吃也不能喝


但能夠永遠存在著


但願在先生往後的歲歲年年


隨時想看時 


都能觀看回味這份特別的禮物


天天喜樂  


天天蒙福蒙恩



 


 


耶和華祝福滿滿滿


獻上另一部自己先前製作的影片


Happy
Birthday to darling
♪♫


http://youtu.be/D2FJk-7NrH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